金暉:服務基層 共享中國夢——「僑心永向黨」學習總書記二十大重要報告體會

服務基層 共享中國夢——「僑心永向黨」學習總書記 二十大 重要報告體會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隆重開幕。黨的 二十大 勝利召開具有里程碑意義,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
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指出,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動員全體中華兒女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一起來想、一起來幹。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我認真聆聽習總書記重要報告,倍感振奮、深受啟發。總書記提出的新時代新征程奮鬥目標深深鼓舞著我和身邊的香港青年。我們堅信在黨的堅強領導和具體指引下,香港社會深入貫徹領會二十大精神,將進一步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破解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著力完善國際創科中心建設,加快本土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利用香港科研等各方優勢為國家科技發展注入強大動力。我將繼續帶領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理清思路、明確目標,凝聚人心、匯聚能量,以二十大報告精神為方針和指引,以更加昂揚的鬥志和飽滿的精神,紮根基層社區,進一步做好泰山關愛落區工作,更好服務香港社會,向更廣大香港同胞傳遞黨和國家的溫暖和關懷,與香港各界一起創造香港由治及興新篇章,為同祖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奮鬥!

(金暉為中國僑聯青委、濟南市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當然會長)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一)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