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一)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 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勝利召開,舉世矚目、萬民歡騰。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組織會員街坊收看二十大開幕會直播,並開展學習討論活動。

習近平總書記特別強調:「我們全面準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推動香港進入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香港、澳門保持長期穩定發展良好態勢。」

大家紛紛表示,今後一定以總書記重要報告為目標,砥礪前行、奮發進取,將報告精神落實到事業發展中,落實到服務香港方方面面的工作中,全力完成總書記擘畫出的祖國新時期發展宏偉藍圖。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會所直播暨學習討論活動
張鳳舉副會長新僑公益中心直播暨學習討論活動
金暉當然會長與僑界朋友一起收看直播
桑葉副會長與在滬港人一起收看直播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