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鳳舉:做好香港青年的「知心人、熱心人、引路人」

黨的 二十大 勝利召開,舉國歡慶,處處洋溢歡天喜地的氣氛。我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工作報告,備受鼓舞和振奮。習總書記指出:「青年強,則國家強。當代中國青年生逢其時,施展才幹的舞台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全黨要把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青年,用黨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年群眾的引路人。

廣大青年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懷抱夢想又腳踏實地,敢想敢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鬥的新時代好青年,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黨的十八大以來,祖國各項事業發展達到新高度,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

香港青年緊密團結,沐浴在祖國母親溫暖的陽光下,團結在國旗身旁,積極回應新時代的召喚,不負青春韶華,時刻牢記習總書記對青年的寄語,做好香港青年的「知心人、熱心人、引路人」,堅定信念和理想,緊隨黨前進的步伐,為祖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再立新功。

(張鳳舉為中國僑聯青委、青島市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二)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