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市委統戰部蒞臨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指導工作

5月16日,東營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東營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三級調研員李金鋒,東營市委統戰部辦公室主任郭志彬,東營海外聯誼會辦公室四級主任科員張筱筱蒞臨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就進一步深化東營與香港兩地經貿文化交流合作舉行座談會。在港東營朋友、聚富證券有限公司董事邱傳平出席。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梁志明,中國僑聯常委、香港特區選委會選委、山東省政協常委、山東省工商聯副主席、香港山東社團總會執行會長、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主席劉愛麗,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濟南市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會長金暉,龍發製藥(香港)有限公司總裁韓兵會長,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青年科技創新委員會會長李彤軒,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秘書長李文喆出席座談會。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梁志明常務副會長、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劉愛麗分別致辭,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金暉會長介紹了會務工作開展情況和今後發展目標。

東營市委統戰部李金鋒副部長向大家介紹了東營的城市建設歷程和社會經濟發展現狀,講述了東營與香港的緊密聯繫,並歡迎香港各界朋友來到東營走訪調研。各位參會人員也一起做了分享。

大家一致表示,願借助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增進東營與香港各領域交流往來,助力東營社會經濟高質量發展,實現更高水平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