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堅決支持和擁護《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發表聲明,堅決支持和擁護《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

近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其中明確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基礎上組建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對這項改革表示堅定支持和擁護!

這項改革充分體現習近平主席對港澳「一國兩制」實踐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懷,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在七一重要講話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對港澳工作作出的重要論述,充分體現黨中央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的堅強決心和意志。

這項改革有利於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更好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有利於香港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利於長期堅持「一國兩制」好制度,確保「一國兩制」實踐沿著正確方向行穩致遠。

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其中明確在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基礎上組建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對這項改革表示堅定支持和擁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