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暉:熱烈祝賀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偉大舵手領航祖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金暉:熱烈祝賀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偉大舵手領航祖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 舉行第三次全體大會,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在會所組織學習兩會精神,全體同仁對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歡欣鼓舞,表示熱烈祝賀,堅定支持和擁護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的領導和支持!

習近平主席的當選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對香港更是一個好消息。習近平主席心繫香港,高度重視香港的發展,關懷香港同胞利益福祉。在習主席的領導和支持下,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得到充分保障,成功抗擊疫情,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實施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奠定堅實基礎。

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中國特色社會主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也指引香港邁向由治到興新階段,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方向。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作為僑界團體,將持續發揮好山東僑界優勢和作用,積極學習領會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和生活中,深入社區基層開展好山東僑界泰山關愛活動,團結更多香港同胞和社會各界人士,投身到國家發展潮流中,推動香港社會經濟和民生工作發展進步,增進香港與山東經貿文化交流往來,以香港之所長服務國家之所需,與全國人民共享發展成果。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堅信在習近平主席領導和指引下,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奮發努力,沿著偉大領袖擘畫的宏偉藍圖,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康莊大道砥礪前行,東方之珠定將煥發更加絢麗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