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

農曆癸卯兔年春節的鐘聲即將敲響,辭舊迎新,在共賀佳節之際,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謹向全體會員和各位朋友拜年,致以節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快樂!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中,我們歡慶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習近平總書記親臨香港,發表重要講話,鼓舞香港同胞的心。全體愛國愛港人士齊心協力,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香港社會從由亂及治開啟由治及興新篇章,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團結社會力量,發揮自身優勢,近年來在沙田碧湖、帝怡,東涌滿逸、九龍旺角南、天水圍頌華、荃灣石圍角、九龍黃大仙等地設立「泰山關愛行動」服務站,落區服務基層社區和會員街坊,舉辦貼近市民鄉親的活動,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稱讚,與駐區市民建立深厚情誼;積極應對第五波疫情,成立青年義工突擊隊,持續捐贈物資到各個泰山關愛服務站,動員當地社區力量,為會員街坊和有需要人士全覆蓋投送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將山東同胞的關心和愛護傳遞到基層社區;多次組織全體會員及地區骨幹、社區街坊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活動,學習習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在金紫荊廣場、會展中心、維多利亞公園快閃《歌唱祖國》慶回歸,深入街頭巷尾開展宣講工作;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在多個分會場組織會員以線上線下形式收看開幕會直播,開展學習領會二十大精神活動,與當地會員街坊學習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感悟,一起唱紅歌,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和擁戴。我們全體同仁的工作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和認可,得到眾多媒體廣泛報導。香港山東僑界義工團被香港義工聯盟評選為優秀義工隊,多位成員亦被表彰為優秀義工。2023年,我們將繼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肩負起更大責任,把握「十四五」機遇,服務好國家發展大局,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同為香港開新篇,共同邁向新征程。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闔家安康,萬事順心,皆得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