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黨的二十大擘畫宏偉藍圖 引領香港邁向新時代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黨的 二十大 勝利召開,具有劃時代的里程碑意義,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指出,「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創舉,是香港、澳門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須長期堅持。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會員堅定擁護習總書記作出的重要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香港國安法制定實施、「愛國者治港」全面落實、選舉制度得到完善,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香港社會各界團結在黨的旗幟下,擁護黨的堅強領導、感激黨的關懷,一定努力奮鬥,邁向由治及興新階段,開啟良政善治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發揮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是一支活躍在香港社會的生力軍,秉承愛國愛港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定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歷史意義,紮根基層社區,將泰山關愛深深傳遞到會員街坊的心坎上。我們心向祖國心向黨,在習總書記和黨中央引領下,與國家同發展共進步,齊心協力邁向新時代,踔厲奮發開啟新征程,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取得新的輝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