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表達心聲 熱烈祝賀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全體同仁表達心聲 熱烈祝賀 習近平同志 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

中國僑聯常委、香港特區選委會選委、山東省政協常委、山東省工商聯副主席、香港山東社團總會執行會長、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主席劉愛麗: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我在此表示熱烈祝賀!習近平主席多次指示,中央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各界注入強大信心,對香港發展注入強大動力。我將繼續帶領團隊服務好香港社會事務,廣泛團結香港同胞和社會各界,凝心聚力為香港社會經濟發展和民生工作貢獻更大力量,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努力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

中華海聯會常務理事、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山東省僑商會、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監事會主席吳立春:熱烈祝賀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香港同胞團結在以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的領導下,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踐行「愛國者治澳」原則,增進香港經濟多元發展、社會長期繁榮穩定,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開創由治及興新局面。

中國僑聯青委、濟南市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會長金暉: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讓全國人民歡欣鼓舞、熱烈祝賀。我們堅信在習近平主席領導和指引下,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繼續奮發努力,沿著偉大領袖擘畫的宏偉藍圖,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康莊大道砥礪前行,東方之珠定將煥發更加絢麗的光彩。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柯明財: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這是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極大保障,我們熱烈祝賀、堅決擁護。習近平主席重視香港社會發展和市民福祉,領導香港走向由治及興新階段,為香港發展指明方向。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常務副會長高峰:熱烈祝賀習主席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我們堅信在習主席的引領下,香港同胞和全國人民今後定能團結向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紮實推進。

上海市金山區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會長兼絲路合作促進會會長桑葉:習近平主席全票當選民心所向、眾望所歸。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我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使香港全面貫徹「一國兩制」,社會進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經濟發展動能鞏固增強,定崩為國家富強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僑聯青委、青島市政協委員、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會長兼義工團團長張鳳舉: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充分反映全國各族人民共同願望和心聲。我們衷心擁護習主席帶領我們在中國式現代化光明道路奮鬥前進,開拓發展新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發揮香港所長、貢獻香港力量。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蘇長青:習近平主席全票當選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習近平主席全面支持香港社會經濟發展,始終牽掛香港民生,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方向。香港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獨特優勢,定為中華民族復興作出更大貢獻。

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副會長兼青年委員會會長李夢亮、副秘書長李文喆和理事李曉琳、楊書偉、吳垚、郭航等青年會員共同表示: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國家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是眾望所歸。習主席一直關注香港社會發展,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我們一定發揮自身作用,加快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增強經濟發展動能,加強香港與內地和世界的交流合作,助力中國式現代化發展,全力貢獻中華民族偉大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