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愛麗:堅定信念跟黨走 滿懷信心邁向新時代

堅定信念跟黨走 滿懷信心邁向新時代

黨的 二十大 今天勝利召開,我和大家一樣激動萬分、心潮澎湃。

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工作報告贏得在場黨代表們的熱烈掌聲,彰顯廣大黨員、廣大人民對黨、對總書記感恩、感激、感謝。習總書記特別強調:「我們全面準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堅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推動香港進入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香港、澳門保持長期穩定發展良好態勢。」

近年來,香港同胞在黨的堅強領導和具體指引下,堅決擁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止暴制亂,贏得通反中亂港勢力鬥爭的勝利。香港國安法制定實施,香港選舉制度得到完善,中央依照憲法和基本法有效實施對特別行政區的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及治、由治及興的重大轉折。

2022年初,香港受到第五波疫情衝擊,習總書記第一時間親切指示,派遣醫療支援隊火速赴港,保障醫療物資和生活用品供應穩定,全力穩控香港疫情。6月30日,習總書記親臨香港,出席7月1日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重要講話。習總書記和黨中央同香港人民心連心,始終關懷香港繁榮發展,始終心系香港同胞利益福祉。

人民領袖心系香江,香港同胞萬分感激、一致擁護。廣大香港同胞衷心感謝總書記的關懷牽掛,感激祖國作為香港最堅強後盾,帶領香港戰勝一切困難、迎來更美好未來!總書記重要工作報告擘畫出祖國新時期發展的宏偉藍圖。

今後,我將以總書記重要報告作為奮鬥目標,將報告精神落實到事業發展中,落實到服務社會的方方面面中,砥礪前行、奮發進取。有習總書記關心惦念,有祖國全力支持,我滿懷信心,意志更加堅定。廣大愛國愛港同胞共同努力,香港一定能與祖國同發展共進步,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永葆長治久安。我們同全國人民一起,追隨黨前進的步伐,齊心協力邁向新時代,踔厲奮發開啟新征程,再創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輝煌!祝愿偉大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人民永遠幸福安康!

(劉愛麗為中國僑聯常委、香港特區選委會選委、山東省政協常委、山東省工商聯副主席、香港山東社團總會執行會長、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主席)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一)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香港山東僑界聯合會各分會場直播收看暨學習討論活動(二)